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2020-05-27 08:57 来源:

加强沟通  主动作为  联防联控

5月26日下午,涧水河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带领市财政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东护城河、涧水河、碧水河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流域内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当日,卢志军同志先后来到东护城河明伦街桥、涧水河市委党校段、碧水河五大街桥,现场察看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流域内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目前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坚决禁止污水排放。”卢志军边走边看,并细细询问,现场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意见。

卢志军同志指出,开封因水而美、因水而兴,水环境建设在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中居于重要地位。近年来我市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群众幸福指数也显著提高,要将成果牢牢守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协调沟通,主动作为,协调上下游、左右岸实行联防联控,统筹推进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擦亮开封“北方水城”生态形象,不断满足开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