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 顺河回族区纪检监察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顺河回族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16日,顺河回族区纪检监察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区纪检监察支部副书记李喜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弘扬八一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陈莹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活动中,本月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魏冉同志谈了自己的感悟;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最后,李喜春同志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区纪委监委要以人防为基础,筑牢防控堡垒;以物防为重点,强化疫情管控;以技防为核心,扎牢防控安全线。建立好“三防”机制,全力构筑民生“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