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半年总结暨第一次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2019-07-12 16:03 来源:

 

融媒体浪潮中,宣传工作面临哪些新形势,又有哪些新问题,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怎样适应新形势、破题出彩,7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半年总结会暨2019年第一次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座谈会,对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深入分析了当前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阐明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明了宣传工作发展的方向。市纪委常委薛梅同志出席并讲话。

 对于下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如何开展,薛梅同志强调,一要加强联系,形成合力。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和各县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统筹联动,全市步调一致,形成“大宣传”格局;二要重点突破,统筹兼顾。充分发挥核心通讯员的带动作用,搞好传帮带,在保持发稿数量的同时,注重大报大稿的突破;三要转变思维,创新模式。牢牢把握宣传规律,创新宣传形式,综合施策,推动宣传重点向全媒体方向转变;四要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做大做强廉政文化建设,通过警示教育、演讲比赛、征文活动等载体,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会议还邀请杞县纪委监委蔡相龙同志、开封日报资深编辑吕树建同志,就媒体形态、新闻采访、写作技巧、中央媒体写稿发稿经验、纪检监察新闻实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培训讲解,反响良好。

座谈会上,各县区结合会议要求,竞相发言,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并展开激烈讨论,集中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

“会议十分鼓舞士气,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会上分享的经验具体而实用,思路清、方法好、措施实。”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经验成果落实落细,按照“重点工作高端推广、亮点工作专题推广、日常工作提炼推广”的要求,积极撰稿,以宣传工作更出彩,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