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贫困户家里来了“巡察人”
2020-05-14 17:42 来源:

“生活有什么困难,目前收入怎么样,身体怎么样?”示范区工委巡察组人员与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贫困户闫中英夫妇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居住环境、家庭收入、身体健康、政策落实等情况。

按照示范区工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巡察村(社区)三组在5月11日上午召开对杏花营农场史砦、秫米店、赵坟、汴河堤、西网等五个社区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为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自身建设,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断档,巡察组立即成立了临时党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政治学习、纪律教育等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巡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高质量完成本轮村(社区)巡察工作任务。

随后,巡察三组全体成员深入马砦社区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听取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帮扶计划,了解惠民政策和资金落实情况,现场开展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初心和使命。(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办 江传青)

责任编辑 葛颂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