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异地交叉巡察组对顺河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进行巡察
2018-07-20 18:29 来源: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7月12日,市委第八异地交叉巡察组对顺河回族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7月13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召开了动员大会,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苗澍娜同志、区委巡察办主任付红琴同志、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组长王玉甫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巡察组将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七个围绕、一个加强”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区纪委书记苗澍娜同志指出,一是保持巡察的战略位置;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政治建设;三是以政治担当为己任,配合好巡察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宋合军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这次巡察为契机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主动性,自觉接受巡察。

会后,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就2015年以来工作开展及党风廉政情况向巡察组做了专题汇报。巡察组根据交通运输局工作性质,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制定了工作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研究分析,不让问题过夜。目前巡察组正按计划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