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五套卷子突击考试 淬炼监督执纪铁军
2019-08-14 17:26 来源:

(通讯员 周长岭)8月13日晚7时,尉氏县纪委监委临时组织办案安全知识测试,突击检查学习成果。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纪委共110余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在不通知、不打招呼的前提下,五套卷子随机发放,以闭卷考试的方式展开,主要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执纪审查调查应知应会知识100题》等。

为了全面掌握办案安全知识,淬炼监督执纪铁军,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以考促学,查漏补缺,学以致用。将考试常态化,理论知识日常化,通过不断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安全文明,依规依纪依法审查调查意识和履职能力。

“考试的目的不在于分数高低,重点是通过考试检验自身对应知应会知识掌握的怎样,查漏补缺,从而运用到监督执纪的过程中去。”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