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家风百年长 廉洁驻心中
2021-09-15 17:01 来源: 开封廉政网

“我希望你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廉洁二字深深地刻在脑海里,遵规守纪、廉洁奉公,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这是一封寄给尉氏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家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树立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近期,该县纪委监委开展“家风百年长 廉洁驻心中”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家风故事会、演讲比赛等形式深情朗读家人写给纪检监察干部的家书寄语,深切感受来自于亲人的嘱托和期盼,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培育廉洁家风,树立以德齐家、以廉治家的意识。同时,通过“清风尉氏”微信公众号和县融媒体中心开设专栏,集中推介优秀家书,进行成果展示,扩大活动影响力,帮助更多的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

“党员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能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以家庭出彩助力工作出彩。”该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世峰如是说。(尉氏县纪委监委 韩冰)

责任编辑 葛颂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