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第38届菊花文化节安保工作
2020-10-20 18:20 来源:

菊香盛世,花开汴梁。10月17日晚,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在清明上河园拉开帷幕。为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督察支队根据工作任务,细化督查措施,成立3个督查小组,对此次安保活动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督查着重两个方面工作,一是各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带头带班执勤、坚守岗位情况。督查人员紧扣方案,采取督驻结合的方式全程对现场执勤情况进行了实时督导,对发现在岗不履职、脱岗漏岗、警容不整等问题当场指出,立行立改。对执勤中履职认真、警容严正的民警进行了表扬肯定,既督严又督优,鼓舞了士气;二是维护交通秩序情况。督查组提前对交通路线、现场安保警力布置情况进行了摸底,对安排不到位、部署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了及时纠正,并全部当场整改。

通过跟进监督,所有参战单位的重视程度较高,均为一把手亲自带队,执勤民警精神抖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 葛颂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