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上门”话廉政 筑牢“防火墙”
2022-05-09 18:16 来源: 开封廉政网

“要把牢政治方向,恪守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队伍管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这是一场廉政谈话的场景。

随着换届选举落下帷幕,全市检察系统三个县(区)院“一把手”相继履新。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交流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邹红兵带队逐一到各县区检察院,对新任职检察长和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

“这次廉政谈话意义深远,我将率先垂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绷紧廉政弦,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干好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杞县检察院新任检察长朱亚丽在表态发言中坚定地说。

据悉,该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少数”,把廉政谈话作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的抓手之一,“廉政话常谈,警示钟常敲”,使党员干部感受到组织监督和纪律约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勤政廉政,形成讲廉洁、树形象、比贡献的良好氛围。(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朱仁红)

责任编辑 葛颂 魏众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