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7-01 19:52 来源:

6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保障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充分发挥纪检机构专责监督作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常态化之战;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持战略定力,精准纠治“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的落实,要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的战略定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作风建设规章制度,抓好廉政教育;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勇于用纪律规矩管党治党,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不可逾越的底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牢“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增强监督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的主导作用,强化专责监督,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

会议还对全系统2019年纪检监察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卫健委党组与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签订了《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 葛颂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