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集团:清风正气促廉洁 “三大提升”谋发展
2021-09-17 18:01 来源: 开封廉政网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6日,文投集团纪委对集团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宣布“三大提升”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三大提升”活动,即作风大提升、能力大提升、成效大提升。此举有助于进一步巩固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成果,汇聚集团上下谋发展的精神合力。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该集团纪委书记邱广雨要求中层干部要讲政治、做表率,大胆闯、大胆干,知敬畏、明底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自省自律、强化权责对等、强化风险意识,在做到心有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同时,要善于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历史文化名都和集团中心工作部署,把工作放到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位次、有影响,为传承弘扬开封优秀历史文化,打造独具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做出贡献。

该集团还对开展“三大提升”活动做出部署,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三大提升”确定的十大类32项具体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中层干部要切实担负责任,躬身入局、靠前指挥,学在前、做在先,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真正发挥好引领作用,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力争思想认识更深入、整改问题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推动形成上率下行的生动局面,以优异工作作风保障“三大提升”各项任务的落实落细,持续深化集团在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的重要支撑作用。(市文投集团 师超举)

责任编辑 葛颂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