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杞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确保风清气正
2021-09-18 22:21 来源: 开封廉政网

“‘双节’将至,你作为‘一把手’,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落实好‘一岗双责’。前段时间你单位出现的执法不规范问题要坚决杜绝,特别是节日期间,办事群众比以往要多,要克服‘节日病’,强化‘群众过节我在岗’的服务意识。”

驻杞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开展廉政提醒的同时,主动作为,靠前监督,对各驻在单位餐饮浪费、违规采购礼品、滥发福利补贴、公车私用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通过信访责任倒查、对办事群众随机询问等方式,加大对驻在单位监督检查力度,敲响纪律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悉,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坚守每一个重要时间节点,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贯彻落实执行不力、措施不到位、工作走过场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决不姑息。(驻杞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靳凤伟)

责任编辑 葛颂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