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城西街道:掀起学习新《条例》热潮
2018-11-14 11:44 来源:

(通讯员 吴俊生)自新条例修订颁布以来,示范区城西街道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宣传方式,在辖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的热潮。

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通过对比新旧《条例》的不同点和着重点,把握文件中“增、改、删”的内容,准确领会《条例》的新要求、新提法、新亮点,力求全面掌握,为接下来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新《条例》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传达和执行准确到位。

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通过统筹安排,集中一段时间加强学习教育。召开了多次专题学习会,形成了党政一把手带头学,干部职工自主学的氛围。让广大党员能够全面掌握、熟知《条例》负面清单,努力在心中牢记。

各科室、社区分散学。把学习纳入党课、党员学习规划中,保证每名党员人手一册新《条例》,确保新《条例》贯彻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切实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生态,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

多种形式趣味学。通过采取闭卷形式,对新修订《条例》的新内容、新要求等知识点进行测试,明确考场纪律,严肃考风,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活学活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丰富的学习方式,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每位党员心中立起来、严起来、用起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单位形成一股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该街道纪工委书记说道。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