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环保局:围绕典型案例 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2019-09-20 17:12 来源:

9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治本,按照祥符区纪委要求,该局召开围绕近期发生的环保领域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兰祥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憨化科列席,会议由副局长王庆方主持。

首先,憨化科同志宣读了近期环保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件处分决定;该局副局长王庆方传达了《关于围绕环保领域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宣读了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张兰祥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心存敬畏,遵纪守法。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警自省;三要健全制度,长效治本;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落实见效。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树立环保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葛颂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