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织密“监督网” 筑牢“生命线”
2022-08-04 18:06 来源: 开封廉政网

“外来人员排查管控是否到位?‘场所码’扫验可有遗漏?小区卫生清洁和消毒是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近日,尉氏县两湖街道纪工委联合社区廉情监督员组成督查组,对所辖居民小区、公共场所等进行“地毯式”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该街道纪工委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方力量相结合、多层次排查相结合,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对社区网格化管理进行跟进监督,采取“一群、一账、一推送”的监督工作机制,实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畅通排查监督渠道。同时,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督促白名单企业及时建立疫情管控台账,未雨绸缪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我们在全力监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重点关注了辖区内困难群众、返尉人员等的生产生活情况,协调解决群众的生活难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该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尉氏县两湖街道纪工委 张文静)

责任编辑 葛颂 魏众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