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切实增强纪检干部政治意识
2018-11-06 15:37 来源:

(通讯员 李斐斐)今年以来,通许县纪委监察委增强“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铁的纪检监察队伍,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学习中央精神。通许县纪委监察委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做到第一时间学习领悟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第一时间组织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笃行,确保方向正确、定位精准、工作有效。

严肃组织生活。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组织党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认真学习《党章》,要求每个党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维护党章党纪。按照上级纪委监察委的要求,坚持严格以纪以法办案,遵守办案流程,严把办案全关,确保办案质量与效率的统一,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践行案结事了。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