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强健打铁体魄 锤炼政治品格
2020-12-28 17:41 来源:

12月26日,尉氏县纪委监委举行以“强健打铁体魄 锤炼政治品格”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旨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放松心情,以积极健康的身心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实践中。

比赛项目有跳绳、乒乓球、跳棋、五子棋等,集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委机关70余人参加。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洋溢着自信灿烂的笑容。场上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场外的人员也纷纷为选手们支招、加油。整个赛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该县纪委监委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展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良好作风,锤炼顽强意志,提高协作意识,将参赛热情、斗争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尉氏县纪委监委 周长岭)

责任编辑 葛颂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