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召开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题会
2018-07-20 11:09 来源:

(通讯员 尹如恒)7月19日,尉氏县纪委监察委召开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题会,会议集中传达贯彻了该县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治理工作领导组下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方案》规定,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中集中开展此项专项治理,分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自查自纠、问题梳理等四个阶段,集中治理时间为三个月,要求各单位下发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全体同志的意见。班子成员针对2016年以来的工作,对照十九大精神和不担当不作为具体表现进行自查,撰写自查报告,分析原因,写出下步打算。

据悉,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该县纪委监察委已收集调查问卷79份,并对各类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形成单位自查报告。其他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   开封廉政网管理员